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大学军训心得体会

大学军训心得体会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6-28    点击次数:

  对于我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进行军训了,所以我多多少少有了心理准备,但是每一次军训都会有不同的感受与收获。当教官的哨声在耳边响起,紧张严肃的气氛又席卷而来,也许很多新人还以为这只是一次简单的军训,怀揣着重在参与,敷衍了事,蒙混过关的心态,但是很快他们会知道这种想法大错特错。



  骄阳烈日下教官指导我们训练,大家一起流汗,我们一遍遍的喊口号、唱队歌,练习队列,一遍做不好就再做一遍,直到我们动作统一。

  当站在队列中的时候,仿佛我不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团队,而我只是整体中的一部分。无论身体有多疲惫,我们都选择了继续坚持,因为这是我们的责任,不能因为自己一个人的松懈而影响整个团队。

  一支团结勇敢的部队才能所向披靡,只有敢于在敌人面前亮剑才有赢的机会,另外团队成员之间相互帮助,取长补短才能让队伍强大。

  经过军训短暂艰苦而又难忘的军事拓展训练,我们懂得了自制、自爱、自理、和自强。少了份娇气、多了份坚强;少了份依赖、多了份自强;少了份怨天尤人、多了份勇往直前。就像一颗小树苗一样,只有经历过风雨的洗礼才能长成参天大树。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