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军训个人小结

军训个人小结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9-14    点击次数:

  以往只是听说当兵的人训练有多么苦,自己没有亲身经历过,通过电视剧里的画面也能够窥探一二。这次参加军训我亲身经历了这残酷的训练,我们在一起流汗、流泪,也让我体会到了责任与团队的含义,我重新认识了团队和集体的重要。


军训个人小结


  军训生活很苦,但是真到了要离开的日子还是有那么多的不舍与眷恋。军训有苦、有泪,可是心里确很充实,每当看到团队成员努力付出的样子和全命以赴的状态,团队里的每一个人都在学着承担责任,明白自己对团队的重要性。只要有坚持下去的信念,那么这个团队终究会迎来属于自己的明天,因此再苦再累都不能够轻易放弃。

  一个集体的团结重要性,每一个人的合作性,组织的领导能力,一个人的力量永远无法与一个团队相比较,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在遥不可及的目标都会有完成的一天。

  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要看低自己,一定要细心、有底气、有目标。

  “我行、我能、我一定可以”每个人的潜力都是无限的,通过这么多的团队训练项目都证实了团队的能力,激发了个人的潜力。

  团队荣誉是无限量的爱,怀着一颗感恩的新,让爱无处不在,一个集体就是一家人,彼此之间相互帮助,每个人的坚持和信念是决定团队成功与失败最大的因素。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