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军训个人总结-军训后感

军训个人总结-军训后感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6-13    点击次数:

  遥想军训那都是好多年前,刚步入大学时候的事了,没想到大学毕业踏入社会后还有机会在体验一次军训生活。昨天接到上级领导的通知,为了磨练我们的意志力公司决定让我们到上海西点军训进行为期五天的军训生活。今天清晨天都没亮我们就在公司门口集合,坐上大巴车就朝着上海西点军训基地前进,来到上海西点换上军装我们的军训就正是拉开帷幕,以下就是我此次军训个人总结与军训后感悟。


军训个人总结-军训后感


  在这里除了常规的队列动作训练外,还有很多团队协作项目与活动,通过这些有趣的活动,让我明白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具备良好的协调性与组织能力,事先规划好每个人的工作和职责,让每个人都能够第一时间明确目标在执行各自负责的任务。

  一个团体是由领导者与执行者组成的,领导者的思路一定要细致缜密,尤其是一些小细节问题尤为重要,否则很有可能因为自己的疏忽导致团队出现很多问题。其次对于执行者来说,要做到像军人一样的绝对服从,领导下达的命令一定要认真快速的去完成,做到不拖团队的后腿。

  此次军训教会了我要坚持不懈到最后一刻,不抛弃、不放弃。没有优秀的个人,只有优秀的团队;只有团队优秀,个人才会优秀。方法加坚持才等于成功。还有就是在团队里彼此要互相帮助,你分担的多一点,其他人就能轻松一点,要勇于分担,发挥各自的长处,取长补短。这样才能让一个团队,一个企业更加的强大,走的更远,飞得更高。

  以后我也会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到最后,克服一切的困难,没理由,没借口,绝对服从。不管未来如何,我都不会放弃,即使再苦再累。我相信一定会有人与我同行,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