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军训感悟 WEST POINT NEWS
军事拓展训练虽苦却能够让人受益匪浅,这段艰苦而又难忘的旅程,将会成为你成长蜕变的奠基石,也是你人生中一段难忘的旅程。下面西点猎人军训基地就为大家详细罗列有关军训感悟、军训心得、拓展训练心得、拓展训练感悟、拓展训练体会等内容,欢迎大家点击阅读。
  • 女生军训心得体会
    女生军训心得体会

    第一次遇到“迷彩”,于是生命中又多了一道“神圣”的色彩,虽然上天给了我们许多责任,但军人的责任是神圣的,上天赋予了我们许多选择,而我们却没有选择去当一名军人,这次上天却给了我们一次体验的机会。

    查看详情>>
  • 个人军训心得感悟
    个人军训心得感悟

    古人云:"人贵有志,当志存高远。"每个人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梦想,也许远大,也许平凡,而要实现志向就要不懈努力,勇往直前,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几天前,怀着一颗忐忑与未知的的心情来到了上海西点军训学校,全新的环境,全新的伙伴,全新的学习,所有的面孔都是饱含着期待。

    查看详情>>
  • 军训个人小结
    军训个人小结

    团队荣誉是无限量的爱,怀着一颗感恩的新,让爱无处不在,一个集体就是一家人,彼此之间相互帮助,每个人的坚持和信念是决定团队成功与失败最大的因素。

    查看详情>>
  • 军训心得感悟
    军训心得感悟

    三天的军事拓展结束了,这三天可能是这多年来我过的最苦也最充实的几天,一次次的不可能都变成了现实,尽管在成功的背后挥洒过多少的汗水、泪水、乃至血水,但我们在分享成功的喜悦的时候已经忘记了自己的伤痛。

    查看详情>>
页次:15/26   每页4条   总数102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第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