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军训感悟 WEST POINT NEWS
军事拓展训练虽苦却能够让人受益匪浅,这段艰苦而又难忘的旅程,将会成为你成长蜕变的奠基石,也是你人生中一段难忘的旅程。下面西点猎人军训基地就为大家详细罗列有关军训感悟、军训心得、拓展训练心得、拓展训练感悟、拓展训练体会等内容,欢迎大家点击阅读。
  • 军事拓展训练感悟
    军事拓展训练感悟

    时光飞逝,短暂的三天军事拓展训练就这样结束了,但给我的人生留下了永恒的震慑力和无尽的反思。与所经历过的任何一次军训不同的是:它并非只是一次简单的军训活动,而是针对体能、智慧、情感、人际交往等能力的全方位训练,让我在入职之前就受益匪浅。

    查看详情>>
  • 军事拓展的总结
    军事拓展的总结

    三天的军事拓展结束了,结束的有些飘飘然,就像在梦中一样,离开基地的一刹那,突然有种不想离开的眷恋。回头望一望那些相处了三天的人与景物,思索这那熟悉的一切,心中阵阵泛酸,尽管三天中,我们有太多的不愿、有太多的汗水与泪水,但此刻只剩下不舍。

    查看详情>>
  • 大学军训有感
    大学军训有感

    三天的军训时间很短,却让我有很多的感受,这些感受不是所有的都能够用语言进行表述,以上的只是我的一些想法,我会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继续努力!

    查看详情>>
  • 军事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军事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为期三天的军事拓展训练,确确实实是对自身意志力和其他综合素质能力的极大考验,对于应届毕业生的我们来说,也是迈入职场前的重要一课。每一个军事拓展项目的背后都有着深刻的寓意,当你用心去参与和体会时就会有巨大的收获,也可以说是对于我心灵的一次洗礼吧!

    查看详情>>
页次:16/26   每页4条   总数102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第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