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军训感悟 WEST POINT NEWS
军事拓展训练虽苦却能够让人受益匪浅,这段艰苦而又难忘的旅程,将会成为你成长蜕变的奠基石,也是你人生中一段难忘的旅程。下面西点猎人军训基地就为大家详细罗列有关军训感悟、军训心得、拓展训练心得、拓展训练感悟、拓展训练体会等内容,欢迎大家点击阅读。
  • 入职新员工军训一天心得体会(三篇)
    入职新员工军训一天心得体会(三篇)

    七天的时光很快就过去了,短暂而又漫长。成为生活中一次难忘的经历。这次公司集体举行的培训 ,总体包括两部分:三天的军事化管理培训和四天的拓展训练。 每一个经历甚至细节都历历在目。下面我从个人公司以及友谊三个方面谈谈本人此次的体会。

    查看详情>>
  • 军事化拓展训练个人感悟
    军事化拓展训练个人感悟

    上周参加了上海西点军事化拓展训练课程,公司60名员工参加了这次户外培训。我们很享受这个户外的过程,并在那里有一个美好的回忆。拥有一些改善自己的机会,使他们提高他们的能力!非常感谢公司的安排

    查看详情>>
  • 团队拓展训练感想
    团队拓展训练感想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西点五天了,今天虽然进行的活动不是很多,但每个活动的感受却都是倍感深刻!所以针对今天的训练我做了以下总结:

    查看详情>>
  • 为什么公司要组织团建拓展活动?企业搞团建目的是什么?
    为什么公司要组织团建拓展活动?企业搞团建目的是什么?

    为什么公司要组织团建拓展活动?搞团建是为了磨合部门同事的感情,可能平时工作中有点小碰撞、小摩擦,又说不出口,憋在心里,那就趁着团建的机会,把疙瘩解开。说白了,就是解决日常沟通解决不了的问题。

    查看详情>>
页次:2/26   每页4条   总数102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第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