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个人军训感悟总结

个人军训感悟总结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9-28    点击次数:

  风雨过后总会见到彩虹,军训虽然辛苦,但是我们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不管是身体素质,还是团队协作、组织纪律、精神面貌都得到了不小的改善,所以这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毕竟这样的机会并不多。这不仅考验了我们的毅力,更考验了我们的生活自理能力与身心素质,通过训练项目,我深深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一个团队团结起来是多么的重要。当有人帮助你、扶持你的时候自己深深的体会到了,如果每个人都付出一点、多努力一点。那么,这个团队就会越来越强大。


个人军训感悟总结


  紧张而又充实的一天,随着教官的最后一声哨响一起结束,这一天下来感觉特别疲惫,但内心却有特别充实,一整天都在朝着明确的目标奋斗。今天犯了一个不该犯的错,在宿舍里抽烟,成了一个很坏的反面例子,在此我要和自己的团队及教官说一声对不起!

  晚饭过后,教官组织我们看关于父母题材的视频,感触良多,感觉自己之前对父母的关心实在是太少了,以后一定要多抽空来陪伴父母。之前一直没有这种意识,直到今天才明白亲情是来不及等待的,所以我要格外珍惜与父母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避免等到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时候才知道后悔。

  军训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令人充满好奇与惧怕的经历。工作已久,习惯了三点一线的生活,突然来到了军营,感觉惊喜与惊吓并存。虽然来到上海西点军训的时间只有一天,但是在这一天里,我却明白了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感谢领导、感谢西点、感谢教官,还要感谢自己的团队,让我能够学到这么多意想不到的知识。

  我不是一个擅于言辞的人,我觉得自律高于一切,一个团队是否成功,我觉得取决于以下三点:管理者的领导力,成员的执行力,团队的凝聚力。从今天我们参加的这些项目,又一次让我们知道个人能力强,并不能够代表团队强,真正的强大是团队成员齐心协力。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