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军训心得感悟

军训心得感悟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9-10    点击次数:

  三天的军事拓展结束了,这三天可能是这多年来我过的最苦也最充实的几天,一次次的不可能都变成了现实,尽管在成功的背后挥洒过多少的汗水、泪水、乃至血水,但我们在分享成功的喜悦的时候已经忘记了自己的伤痛。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天,如果说让我的人生有了很大的转变未免有点夸张,但它确确实实的影响了我们这个团队的每一个人,不管是真心实意还是被迫接受。


军训心得感悟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怀揣不同的梦想走到了一起,也许刚开始我们太轻视这次的军训了,在完成项目时只做到了尽力而为,连全力以赴都没有达到,更别说什么全命以赴了。因为我们都心理想着自己,忘记了我们是一个整体,可以说就没有意识到我们是一个整体,一个团队的成功与否不是取决于个人英雄主义,而是要靠整个团队每一个人的力量,在三天的项目训练中体现的最多的也就是整个队伍的齐心协力的程度了,而我们的默契也一天天的增进。三天过后,我看到了我们每个人的成长,虽然拖着酸痛的身体,但内心却充实了很多,这使得我们从一个涉世未深的大学生逐渐成长为一个职场之人打了一个基础,让我们知道了在今后的工作或生活中该怎么去做。

  今天很残酷,明天会更残酷,但是后天很美好,许多人就见不到后天早上的太阳。在生活和工作的过程中,当我们感觉最痛苦的时候,可能就是事情成败的关键时刻,只要咬紧牙关拼死一搏,也许你就是第一个见到太阳的人。这几天,很多次当我想要放弃的时候,看到别的伙伴都在拼命的坚持,我就更没有放弃的理由,坚持下去就是我唯一的出路,当成功的那一刻,我在心底庆幸还好刚才没有放弃。

  一人一种思想,彼此交换就是两种思想,靠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当我们每一个人都把劲使在一块时,那我们的力量就是无穷的。屡败屡战的人才是最后的赢家,就如同大树上最坚硬的地方就是有疤痕的地方一样,因为他从每次的失败中吸取了教训,总结了经验,加上他坚韧不拔的意志,那么当他一次次突破自己的时候,也就是他成功的时候。

  感谢我们的父母、师长和身边陪伴我们的人,不管是帮助过我们的,还是曾经伤害过我们的,因为是他们让我们成长,让我们在人生的路上不再孤独、害怕。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