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大学军训心得体会

大学军训心得体会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5-29    点击次数: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军训的生活便是书中最美的彩页。如果说人生是一台戏,那么军训的生活便是戏中最精彩的一幕。

  山没有悬崖峭壁,就不再险峻。海没有惊涛骇浪,就不再壮阔。河流没有跌宕起伏,就不再壮美。人生没有挫折磨难,就学不会坚强。人没有坚持到底的毅力,就很难收获成功。


军训心得体会1000字


  这几天的军训生活有苦、有累、也有身体酸痛的时候,但无论是流着汗水的脸颊,湿透的衣服,还是发痛的双脚,都让我们难以忘怀。军训有酸楚的泪水、有飘扬的军歌、有整齐的步伐、亦有欢乐的笑声,我们在一起昂首阔步奔向成功的彼岸。当我们抵达成功的顶端时,也不能忘记那些默默付出,曾经对我们伸以援手的同伴。

  军训就像一块磨刀石,通过军训的磨练使我们更加优秀。从军事训练中我明白了个人的力量的渺小,只有学会团结合作,彼此奉献、协调每个人才能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此次军训虽然很短暂,不知不觉中即将要结束了,但是对我们获益匪浅,也为我们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回忆,在这里我们不仅仅是学习站军姿、练队形,而是一次难得的磨练意志,学习吃苦耐劳坚韧不拔,培养团队意识的机会。

  对我来说此次军训已经成为一种珍贵的记忆,在今后的日子里,这段回忆将会赋予我前进的动力和战胜困难的毅力。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