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大学生军训总结

大学生军训总结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6-25    点击次数:

  骄阳似火的夏季,我们终于迎来了这次军训,虽然公司早就通知了,但是还是觉的很抵触毕竟军训不像旅游,尤其是这么炎热的季节参加军训绝对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不过既来之则安之。


军训总结400字


  一天的军事拓展训练是对体力与意志力的严峻考验,但我知道这仅仅是一个开始,真正挑战应该还在后面等着我们。通过一天的训练让我深有感触,所谓是人心齐泰山移,众人拾柴火焰高,每个人的潜力都是无限的,而把所有能凝聚成一个团队那么所蕴含的能量更是无可匹敌。

  我们在生活和工作中可能遇到一点挫折就放弃了,其实只要坚持很多事情就能够迎刃而解。今天的训练中教官为我们准备了两个活动,我们原本都认为这是无法完成的挑战,但是在我们团的努力下,都一一挑战成功了。

  什么是团队?团队的成功需要每一个人的付出,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团队在我们每一个人的中心,团队的荣誉高于个人的荣誉,为团队的荣誉而战是我们的骄傲。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