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企业员工军训感受

企业员工军训感受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8-06    点击次数:

  作为企业的一员我有责任和义务要服从公司的命令,公司愿意花钱让我们去军训,那肯定有自己的良苦用心,很荣幸能够参加此次特殊的军训,以下是我个人参加完军训后的感受。

企业员工军训感受


  一、俯卧撑、站军姿、晨跑、打龙拳、内务整理等活动,虽然让我的身体感觉很疲惫,但是让我的精神变的很充实,通过这些活动不断磨练着我的意志力,让我相信只要能够坚持下去就一定能够看到希望的曙光。

  二、在这里只有服从,没有任何的理由和借口,做错了就要接受惩罚。刚来的时候我身上有很多的坏毛病,因为还没有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被教官惩罚做了30个俯卧撑,由于是第一次惩罚相对来比较轻。我就这样成了第一个反面教材,这也让我明白做错了就要付出相应的代价,我也学会了在错误中成长。

  三、我还清晰记得我们组在进行“穿越生死线”活动的时候,明明就差一步就要成功了,却因为我的一个决策错误而导致前功尽弃。细节决定成败,这次活动让我明白了细节的重要性。

  四、一次次的团队活动中,我明白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一个人的力量终究太过于薄弱。每个人身上都有优缺点,如何将彼此的长处和短处互补,从而提升整体的战斗力。

  五、军训教官和我们说要认清自己,我们每个人在工作和生活中都扮演着很多不同的角色,只有认清自己的定位和责任才能将事情做的更好。

  我的军训生活已经结束了,但是挑战才真正开始,通过这一次军训让我明白了很多的道理,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团队。我相信只要我们都能够齐心协力,一定没有什么事情能够难住我们。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