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资讯 WEST POINT NEWS
西点猎人军训基地动态栏目为您提供企业军事训练动态信息,助您快速了解企业军事训练动态和相关资讯内容。
  • 春风十里好时光,一起去踏青吧
    春风十里好时光,一起去踏青吧

    踏青团建好去处 时间来到春光三月,公园里、道路旁到处是玉兰清丽、梅花烂漫,好一副惹人赞叹“春光乍泄”图,更激发人们想去散心放松的欲望…… 被疫情压迫着的打工人们,更需要外出放风,透透气儿。此时,来一场团建春游,就如同久旱逢甘,让全员归心!快和西点一起来一场踏青团建,高效高质解决团队问题吧~ 不同团队不同的团建需求

    查看详情>>
  • 合情则听,合利则从:给管理者的10个建议
    合情则听,合利则从:给管理者的10个建议

    管理者每天都会有大量的沟通。我们希望自己的想法,能被别人接受。但是我们有没有想过,别人为什么要接受?因为你说得合理?合理,是最基本的。但合理的话,有时并不一定好听。因为这往往说出了事实的真相,指出了别人的不足。这就要求对方有强大的理性。他知道你是对的,即使自己很不舒服,也能理智地接受。但是,这显然太难了。人很大程度上是情绪的动物。情绪不好,即使你说得再正确,对方也不会接受。甚至,还会拼命反抗。

    查看详情>>
  • 一个普通人,如何有效训练商业思考能力?
    一个普通人,如何有效训练商业思考能力?

    最近一段时间,常看到一个问题: 如何有效训练自己的商业思考能力?显然,进入新的一年,大家有强烈学习的渴望,也有担心落后的焦虑。其实,只有底层逻辑才有生命力。底层逻辑+环境变量=方法论。环境一直在变,只有掌握底层逻辑,才算探寻到万变中的不变,抓住本质。从而推演出无穷无尽的方法论。商业的思考能力,其实就是一种从底层逻辑出发,不断深度思考的能力。刚好,前些天看到一则问题,下意识觉得特别适合作为一道思考题。我们一起来训练训练自己的商业思考能力。请问:为什么太二酸菜鱼的店,只有4人座?

    查看详情>>
  • 流调轨迹后的辛酸
    流调轨迹后的辛酸

    打开新闻,全国境内,又增加了几百例。再往前推,12日、11日……每天的新增,都破百了。 河南仅一天,就新增98例,天津新增34例。 严防死守的深圳,也被病毒乘虚而入。 就在不久前,古城西安,确诊暴增,实行全市封城。 每一个城市的变化,都是一个个体的不幸。 在年关将近的时刻,这样的消息,总让人心生担忧。

    查看详情>>
页次:15/295   每页4条   总数1178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第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