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资讯 WEST POINT NEWS
西点猎人军训基地动态栏目为您提供企业军事训练动态信息,助您快速了解企业军事训练动态和相关资讯内容。
  • 拓展训练帮助你养成良好习惯!
    拓展训练帮助你养成良好习惯!

    拓展训练起源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拓展训练以新颖的培训方式和良好的培训效果迅速在世界各地发展了起来。拓展是一种体验式的培训,通过亲身体验去激发潜能和感悟人生道理,在训练中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打造一个高效率的合作团队发。

    查看详情>>
  • 一名优秀素质拓展培训师应该具有哪些品质?
    一名优秀素质拓展培训师应该具有哪些品质?

      开展素质拓展培训,拥有专业的素质拓展培训师是必要的。这些素质拓展培训师每个都威武雄壮,参加过素质拓展培训的人,都展现出精神抖擞的面貌。可见这些素质拓展培训个个都非常厉害。下面我介绍一下作为一名优秀素质拓展培训师应该具有哪些品质?

    查看详情>>
  • 拓展训练,给生活工作带来积极影响!
    拓展训练,给生活工作带来积极影响!

      拓展训练给一个企业带来的意义有很多,一般来说拓展训练会分几个环节,让体验者在循环往复的体会其中的意义。直至真正认识到其中训练的重要性,才能够体现价值。

    查看详情>>
  • 西点拓展:拓展训练包含哪些环节?
    西点拓展:拓展训练包含哪些环节?

      训练的发展经历了从实践到理论再到实践的过程,也是产生真知的过程.发展训练的五个阶段是:经验、拓展训练、观察、行动和表达过程.在培训过程中,参与者不是局外人,而是在整个过程中评价他人的反应和表现,而是通过亲自参与活动,来换位思考.

    查看详情>>
页次:167/295   每页4条   总数1178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第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