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资讯 WEST POINT NEWS
西点猎人军训基地动态栏目为您提供企业军事训练动态信息,助您快速了解企业军事训练动态和相关资讯内容。
  • 就在上海!企业超爱的团建活动,码住公司团建
    就在上海!企业超爱的团建活动,码住公司团建

    百人团建没场地? 活动内容没想法? 传统团建领导不通过? HR赶紧看过来, 超多企业团建都选在这里! 随着企业的发展,团队建设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对于许多公司来说,找到一个适合的团建场地和策划一场既能提升团队凝聚力,又能放松员工身心的活动内容都是一大难题。 那么,上海西点猎人军训基地这个绝佳的团建场所将是不二之选,我们不仅提供一站式团建服务,更致力于打造一场与众不同的企业活动,让你的团队在欢乐中共同成长。

    查看详情>>
  • 2024专属定制 年会的正确打开方式,拒绝俗套!会议+团建一站搞定!
    2024专属定制 年会的正确打开方式,拒绝俗套!会议+团建一站搞定!

    三年的付出,三年的汗水,三年的收获 在年底做个总结 现在又到了年会大旺季!hr小伙伴是不是又在为年会策划掉头发‍,既要老板满意又想员工喜欢,西小点分享2024年会创意主题方案,一键转发给HR小伙伴,年会刷爆朋友圈‼ —— GO!GO!GO! —— 上海 · 西点  包场指南 秉承一站式服务  从接待 服务 安保 到现在特色场地 灯光师、人员、设备齐全 打造专业高端聚会

    查看详情>>
  • 如何让企业文化得到00后新员工的认同?入职培训你真的做对了吗?
    如何让企业文化得到00后新员工的认同?入职培训你真的做对了吗?

    在秋后的职场招聘旺季 95、00后已然成为职场主力军 相较于70和80后的传统思路 他们在职场中的表现趋于随性 也更加推崇职场扁平化管理理念 当职场理念发生了“乾坤大挪移”般扭转 那么,作为企业培训管理者 如何让企业文化得到00后新员工的认同? 每个时代的人都有不同的特征 也都会被贴上不同的标签 但唯一不变的团队塑造理念是 “只要人才打造的好,团队就能跑得快”

    查看详情>>
  • 新员工入职季来了!团建这样做,能够帮助新员工快速融入大集体
    新员工入职季来了!团建这样做,能够帮助新员工快速融入大集体

    近日,一企业新员工军事拓展特训营正式开启,共同学习军人精神、融入大集体、改变自己。 本次拓展训练是以破冰互动的形式,并加入军事化训练及企业内训三个板块,并在训练过程中融入企业的文化、心态,让新员工之间默契配合以及对企业愿景和价值观产生认同感。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

    查看详情>>
页次:4/295   每页4条   总数1178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第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