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点动态 > 教官语录 > 所有的过往都是生命中的礼物

所有的过往都是生命中的礼物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7-01-19    点击次数:

  蒙蒙时光,淡淡岁月,感谢有个地方将心事道破,我给大家分享的教官语录是所有的过往都是生命中的礼物。

  大概是因为自己本身学习心理学的原因,所以对团体咨询老师的这句话更加能够理解和接纳,所有的过往都是生命中的礼物。

  无关美好和不美好,你现在付出的,经历的,时间都会给你答案。

  因为人都有自怜的情绪,唯有保持清醒才能看清自己真正的价值。

  因为这世上的绝大多数事情,都是唯坚持不破。



  这个世界是一个很物质、特别容易迷失的世界,我们年轻人,特别容易在物质里迷失。

  你见过大山大水,你有一个高山一样的胸怀,你就会在这个世界上,知道我内心想要的东西:一方面,就是我们自己更适应这个世界,另一方面,就是我们也更快乐,也会把更好的东西带给身边的人。

  我希望希望你一步步逐渐接近你所喜欢的东西,希望你达到你理想的高度,希望你在漫长的以后对得起这份喜欢,希望你可以成为你想成为的人。加油!

  上海西点军训,是由一群有抱负有热血有激情的军校毕业生组成的精锐战队,将美国西点军校的核心文化与中国的实际国情,有机融合,成功运用于企业发展、青少年成长教育、素质拓展、家庭教育、潜能开发、个人成长等领域,受到认可!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