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车轮滚滚游戏规则

车轮滚滚游戏规则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7-06-28    点击次数:

  雷锋曾经说过:“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为了让团队成员领略团结的力量,拓展训练游戏车轮滚滚由此孕育而生。拓展训练游戏车轮滚滚新颖独特,让成员在游戏中体会和理解车轮滚滚的含义。很多人不了解车轮滚滚游戏规则,下面我们就一起去详细了解一下。

 

  车轮滚滚游戏规则:成员进入比赛场地后在指定跑道就位,脚踩在一个宽0.5米,总长约10米的布或报纸连成的封闭式大圆环,大圆环立起来以后要容纳全部成员,需边走边滚动大圆环,最先全队通过终点的队伍赢得比赛;

 

  车轮滚滚注意事项:队员的脚不能离开大圆环,肢体不可探出圈外。Ps:如比赛中途大圆环断裂需立即停止进行修复,修复结束后才能继续前进。

 

  车轮滚滚游戏目的:培养团队成员的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培养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培养团队相互信任和理解。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