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丢手绢游戏规则

丢手绢游戏规则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6-15    点击次数:

  丢手绢是非常有趣的传统的民间游戏,也是很多人儿时最美好的回忆。随着时间的增长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忘记了丢手绢游戏规则,假如想要和小伙伴再次重温丢手绢游戏的朋友,不妨一起看看下文的介绍。

  丢手绢游戏道具:手绢一块

  丢手绢游戏场地:平躺无杂物的场地,最好选择草坪。


丢手绢游戏规则


  丢手绢游戏规则

  1、丢手绢的人要在歌谣结束之前将手绢丢给再坐的人,歌谣结束才将手帕丢出去则无效;

  2、丢手绢的人不能离围坐人员的圈太远,丢手绢的人不能被发现的人追上,否则就要到圈子中表演一个节目,表演完之后还要再次负责丢手绢。如果丢手绢的人没有被追上,并且抢占了被丢手绢人的位置,则被丢手绢的人要负责下一轮丢手绢的任务;

  3、丢手绢人员要将手绢丢在围圈人员身后正方向,并且不能丢太远;

  4、围圈人员不能一直望想背后,也不能用手去摸,围圈人员不能互相提醒。

  丢手绢游戏玩法

  利用“石头剪刀布”选出一个负责丢手绢的人,其余人员围成一个圆圈蹲下。

  大家一起唱《丢手绢》的歌谣,丢手绢的人则沿着圆圈行走或跑步。

  丢手绢的人要乘围圈人员不注意的时候,悄悄将手绢丢他的身后正方向,然后继续转圈。

  被丢手绢的人员如果发现自己身后被丢了手绢,就必须拿起手绢赶紧去追丢手绢的人,如若丢手绢的人被追上,则要站在围圈人员中间为大家表演一个节目,表演完后继续负责丢手绢任务。

  如果被丢手绢人员没有追上丢手绢的人,丢手绢的人就要跑跑到被丢手绢人员的位置上,被丢手绢的人员就要负责绕圈丢手绢的任务,游戏重新进行。

  丢手绢游戏能够提高人的灵敏度和反应能力,改善人际关系,在优美的歌谣中丢手绢体验不一样的快乐。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