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动物王国游戏规则

动物王国游戏规则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9-05    点击次数:

  在我们的脑海中,也许也曾有这样一个画面,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中,有一个动物王国,动物们和谐相处,没有追逐,没有杀戮,一片祥和。小兔子在阳光下啃着胡萝卜,老虎在一旁懒洋洋的晒着太阳……

  这种场面或许太不真实,现实中的动物世界,充满着不安与躁动。而今天所说的动物王国亦是一个平和的世界。参与人员分别扮演动物王国中的一员,活动背景是王国的首领要调查出动物们的一些工作情况,由于森林较大,动物们彼此相距遥远,因此大家唯一的沟通方式是写信,所有动物在规定地点站定,彼此相距3-5米,不能随意走动。由和平大使白鸽担任信使,传递信件,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调查任务。

  在整个活动的过程中,所有的人员不能发出声音,只能通过信件交流,每人手里有一张任务卡、便签纸和笔,30分钟为完成任务的最终时间。在信件传输的过程中,不仅仅是较为勇猛的动物像较弱小的动物传达命令,也有信息的向上及向下传递。例如,长颈鹿、斑马、羚羊可以互相传递书信,也可以与前面的大象互相传递书信,而大象亦可以与前面的老虎、狮子,以及身后的长颈鹿、斑马、羚羊互相传递书信。


动物王国游戏


  该活动没有绝对的输赢之分,信件的快慢与否,能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艰巨的任务,主要在于沟通是否顺畅。不仅仅是层级之间的沟通,还有向上及向下沟通的能力。

  大家在参与该活动的过程中,会有许多意想不到的收获。不经意间沟通能力会得到一定的提升,其沟通技巧也会在不断的信息交换中铭记于心。此外,信件的不断传递,让信息不停激增,此时也培养了大家过滤无效信息的能力,对于整合重要信息,有着极好的促进作用。除此之外,该活动收益最大的应该是在公司中处于中层领导的人群,无论是向上级沟通汇报工作还是向下属分配、交流工作经验都有着极好的促进作用。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