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公司年会经典小游戏

公司年会经典小游戏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11-20    点击次数:

  此前的拓展项目,讲述了聚餐的一些小游戏,今天主要讲述的是关于年会中部分经典游戏。

  首先讲述的名为“鲨口逃险记”,如果大家看过娱乐节目《极限挑战》,大概大家对这个游戏有些印象。活动道具十分简单,一个大白鲨道具,将其嘴巴掰开,大白鲨的牙齿都是可以按压的,参与者可以从中选择一个牙齿,按下去,值得注意的是,这些牙齿中只有一颗会牵动鲨鱼嘴,使其闭合,咬到手指。如果你不幸选到了这颗牙齿,恭喜你,中奖了,你将被淘汰,获得一次表演的机会。


公司年会经典小游戏


  这个游戏简单易行,因为鲨鱼牙齿是软塑料做的,不会有任何危险性,且趣味性较强,深受大家的喜爱。

  抛去此类纯粹娱乐的游戏,“倒着说”就稍微有些考验参与者的反应能力了。“倒着说”的规则也很简单,且不需要道具,游戏开始前,首先要规定出题的字数,这个可由主持人界定,比如,此轮题目是“太阳真好”,那么答题人需要快速反应过来,并在5秒钟之内将“太阳真好”反过来说,也就是“好真阳太”,超出规定时间或者说错,都将宣告失败。这类游戏对参与人员的思维反应能力有着很高的要求,当然,在整个游戏进行的过程中,反应能力也得到了锻炼,既收获了快乐,又能有所收获,一举两得。

  除此之外,还有一种游戏是考验大家的想象力。这个游戏的典型代表就是“联想游戏”。这个游戏无需道具,参与人数在20人左右为佳,众人围坐在一起,首先由主持人先抛出问题,想到了什么,就想到了什么,然后大家依次接下去。例如,想到了喝水就想到了杯子,然后下一个接着说想到了杯子就想到了水壶,依次进行下去。这个游戏除了要懂得生活,更重要的也锻炼了大家的想象能力。

  用快节奏的接力形式,将生活中常见的事物串联起来,即可满足娱乐,又能提升想象力,不失为年会中一种极好的选择!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