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在这里,让会议会务得到高效执行

在这里,让会议会务得到高效执行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4-19    点击次数:

  转眼间,4月悄然来临,2019年的2/3已经过去。

  试问:年初定下的军令状完成了多少?业绩是否可观?年初入职的新人是否能够很好适应企业的发展,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面对这样的追问,很多企业管理者摇头,情况不甚乐观。

  大会、小会不间断,员工除了抱怨,没有丝毫业绩的改观,究竟问题出在了哪里?--员工疲于环境,不走心!

  重要会议选择专业的会议场地,很重要!


会议会务场地


  那么如何挑选合适的会务场地呢?

  第一,硬件设施是基础,合理的会议场所,智能化的设备是必须。

  第二,各项服务需到位,除去场地之外,满足企业所需的吃住娱一站式服务。

  第三,环境氛围很关键,一个严肃而不失活泼的会场,能够最大程度让参会者领悟会议精神,让会议开的更有意义!

  在此,西小点建议:



  如果你的企业需要通过员工培训,让企业文化深入内心;需要召开大型年中会议,让年终目标成为必须完成的军令状;需要召开一次私密性强、安全有保障的一体化会议.....

  那么,来试试西点猎人军校会务私人定制吧,军事化背景,一站式会务服务,完善的软硬件服务,专业化的会后团建,让会议更高效,员工更有执行力!

  专业军事化机构,传递向上精神!



  西点猎人军校,专业从事军事化拓展训练的机构,中国军事训练第一品牌,为各企业进行会务或拓展进行保驾护航。在这里,所有的教官都是部队出身,时刻保持军人的秉性,忠诚,正直,责任,荣誉...凡事没有理由,坚决服从命令!

  这样的精神在今天的企业里尤为需要。在这里,通过互相交流,耳濡目染间,员工能够从思想上深有感触,进而在工作中逐渐摒弃拖拉懒散、自私自利的工作态度,激发积极向上的斗志,以及对企业的归属感、责任感。

  专业化会议配备,满足企业所需!

  西点猎人军校准备了不同规模的会场供企业或其他机构选择,两大会场分别是400平和1000平,可同时容纳200-500人,另有6个200-300平小会场,方便各单位选择或同时召开N个会议。

  各会场均配备音响、投影等硬件设施,方便企业进行幻灯演示等高效率信息传输,保障企业成功、顺利地举办各类会议。整洁而不失大气的会场,让会议自带军队精神,也为每个参与其中的人赋予了一种使命感和责任感。



  一站式会务服务,提供便捷之选!

  不管是大型会议还是企业团建,因为涉及内容广泛,大多需要占用3-5天时间,西点猎人军校“吃住行娱”一站式的会务服务充分满足了各单位的需要。多功能大剧院,可千人同时就坐,欣赏励志影像;多类型住宿环境,从高标准标间到八人间/十六人间,供不同需求的人群选择;干净卫生的千人食堂,以及高规格的VIP餐厅,均可自由选择。

  当然,我们提倡,来到西点,感受那种返璞归真的简单生活,自觉摒弃一些浮躁、不切实际的幻想,脚踏实地,静心做事,砥砺前行。

  专享私人定制团建,塑造过硬队伍!

  在西点,军事化的项目应有尽有。众多企业如汇丰、招商、链家等选择来这里进行企业团建,提升员工素质,打造钢铁队伍!所以,紧张的会议之后,西点亦可为企业提供丰富多彩且有意义的团建活动。

  一身戎装,焕发新的风采,让大家在并肩作战或实力PK中激发个人斗志,凝聚团队力量,让每个人都懂得合作的重要性、坚持的意义,同时收获了最真挚的友谊!这对于企业发展意义非凡。



  总之,西点猎人军校专业会务中心,完善的软硬件设施及专业的策划对接服务,能够满足企业会议所需。不同于其他常规会务公司,西点改变以往单一枯燥的会议形式,独有的军事化背景及一站式会务服务,尤其是可订制的企业军事拓展训练,让会议在庄严中多了一份轻松,也为会后的高效执行增添了保障,实现员工从行动到思想的全面提升!

  西点猎人军校,为每一次会务赋予全新意义,谱写企业成长发展新篇章。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