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拓展项目领袖风采规则

拓展项目领袖风采规则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3-19    点击次数:

  一个优秀的企业必然需要优秀的领袖,领袖的能力往往决定了企业的未来与发展,但是领袖的领导能力并不是与生俱来的,能力都是在困难和挑战中不断锻炼出来的。领袖风采是非常普遍的一个拓展项目,让学员最直观的体验做领导的不易和压力,让员工学会换位思考和理解领导。


拓展项目领袖风采规则


  领袖风采项目介绍:选择领袖组建团队,由队员进行连续报数,输的小组队长须按照规定数量完成俯卧撑。最后在音乐背景下,培训师与学员共同分享领袖风采的意义。

  领袖风采项目规则

  1、每位领袖只负责团队建设,所有队员参与报数比赛;

  2、最先报完数的团队获胜;

  3、ABAB交替进行报数;

  4、漏报、错报、抢报都算输,另一家不用再比直接获胜;

  5、输家男生做俯卧撑20 40 80 160次,女生做俯卧撑、仰卧起坐或上下蹲10 30 70 150次;

  6、两队成绩出来后,裁判进行宣布比赛的结果;

  7、比赛进行中或领袖做俯卧撑时必须肃静,任何一方发出声音,其队长必须接受惩罚,加多十个俯卧撑。

  作为员工你往往只看到了领袖光彩的一面,并不了解他们背后不为人知的艰辛与承担的责任,领袖风采用换位的方式,让员工体验一次自己做领袖,懂得领导的不容易。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