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杀人游戏”-狼人杀游戏规则及玩法

“杀人游戏”-狼人杀游戏规则及玩法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8-03    点击次数:

  相信大家对游戏狼人杀并不陌生,但是大家对于如何玩好这个游戏有没有自己的见解呢?对于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有没有一个比较清醒的认识及判断呢?

  今天跟大家简单分享一下关于“杀人游戏”--狼人杀游戏规则及玩法。首先,玩过游戏的都知道,游戏中的角色有平民、杀手、警察与法官。下面对各个角色进行逐个解析。

  游戏中一般都会有多个平民身份的成员,这批成员没有攻击他人的杀人特权,亦不能作为法官站在制高点上引导游戏的走向,能够做到的就是用简洁有力的语言,用自己的“风格”让大家相信你真的是“好人”,一定要让大家认识到你的无辜。大多时候,真诚是很重要的,尤其在人多时,你的犹豫和不坚定会掀起群体性的怀疑和攻击。当然,还要通过细心观察,努力找出杀手,一定要指出你的怀疑对象。对于没有过多经验或者说不甚成熟的“杀手”来说,他们总是喜欢指东指西,常常表现出一副犹疑不决的样子。这个时候,作为平民的你一旦表现得犹疑不决,不明真相的平民们不会对你手软的,甚至群起而攻之,这样的话就等于给了杀手强有力的助力。
杀人游戏狼人杀
  以杀手身份出现的参与者,要表现的足够冷静,因为从脸色、小动作、谈话语气中的一点点惊慌或不自然都有可能暴露自己的身份。在整个过程中,要表现的足够自然,不拖泥带水,发言要有理有据,稳定不慌乱,往往还能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当然,为了不引起大家的怀疑,在游戏进行中,杀手的状态要始终如一,不要让人家看出你与上局游戏中的表现差别太大。

  警察的主要职责就是抓出凶手,还平民一个安全。作为警察,要充分留意法官所展现的信息,是与不是,手势一定要认清。根据自己的细心观察和缜密的分析,找出真正的凶手。

  法官作为唯一的明白人,在整个过程中,清楚的看着杀手杀人,平民被杀、警察判断的对错。但是为了保证游戏的公平性及趣味性,法官的言语要尽量简洁,不能带有指向性明确的字眼。

  狼人杀之所以现在如此风靡,主要是能够迅速拉进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在一起揪出凶手或者共同拼杀至最后关头的感觉,让人倍感亲切。当然,这仅仅是一次智力的趣味活动,活动中的攻击与杀害仅仅代表游戏的立场,大家切记带入生活,产生不必要的矛盾与分歧。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