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圣塔游戏规则

圣塔游戏规则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11-22    点击次数:

  圣塔是当下非常热门的一项拓展游戏,这个游戏玩法很简单,但是能够从参与者的表现中看出团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因而圣塔游戏深受广大团队的喜爱,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简单了解一下圣塔游戏规则。


圣塔游戏规则


  圣塔的游戏规则

  1、将A点所有叠加在一起的小圆板全部移动到C点,并且圆板叠加的顺序要与A点的顺序一致。

  2、每次只能移动一块最上面的小圆板,移动的时候可以三个移动点跨越。

  3、每次移动的圆板只能压在比移动的圆板更大一点的圆板上。

  4、所有人排成纵队,从5米外的起点依次上来移动圆板,同一时间只能一位参与者前来移动圆板,依次接力通过击掌的方式换下一位参与者前来移动圆板,纵队的队伍不可以前后调换。

  5、总共有A、B、C三个移动点,B点可以用于移动时候的调整。

  圣塔也叫汉诺塔。团队如何快速的掌握这个游戏的规则,探索游戏策略,领略游戏思路,化难为易,以及当出现问题后该如何巧妙的去化解,这些都是参与者需要去了解和解决的。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