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上海周边徒步路线推荐

上海周边徒步路线推荐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3-06    点击次数: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3月份,大自然也都开始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这时很多人也已经开始计划着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而今天小编就整理了一些非常适合踏青春游的徒步路线,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呦。

  一、徽杭古道

  说到江浙沪一带的徒步路线,不得不提的就是徽杭古道了。它优美的沿途风景,和适中的难度使其成为最早普及的户外徒步穿越线路,另外它沿途配套发展也极为成熟,所以是非常适合菜鸟级户外爱好者。



上海周边徒步路线推荐

  二、浙东大峡谷

  浙东大峡谷位于浙江省宁海县境内,全长数十公里,峡谷两边最高落差达900米,峡谷内人迹罕至,植被丰富。与其他一些徒步线路不同,它是一处以自然山水风光为依托,以青山绿水、奇峰怪石、溪流飞瀑、原始森林和现代游乐为特色的生态风景区。所以它全程路线都很明显,非常适合户外初学者及休闲游的游客。




      三、仙霞古道

  仙霞古道是存在于浙、闽、赣三省交界处的一个驿站,属浙江衢州市下江山市管辖。这里关雄峡险,为浙闽赣三省要冲。它是与剑门关,函谷关,雁门关齐名的中国四大古关口。仙霞古道在崇山峻岭中蜿蜒,一路林木森森,古道石级缝中冒出青草,有浓浓的苍凉感。




  四、百山祖到黄茅尖徒步穿越

  百山祖自然保护区位于中国浙江省西南庆元县境内,水平分布南北跨近0.5纬度。最高峰海拔1856.7m,被誉为“百山之祖”,是瓯江、闽江、福安江的发源地,被称为“三江之源”。 它山峦起伏,溪流纵横,气候湿润,雨量充沛,自然条件十分优越,动植物资源极为丰富,而且海拔很高,路线相对明显。


      以上是小编推荐的线路,虽然都是比较成熟的徒步线路,但是安全问题仍不能忽视。尤其因为户外天气多变,且部分徒步穿越线路涉及海拔变化,当天具体情况难以确定,所以请酌情考虑携带相关衣物及装备。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