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即使市场千变万化,也不要忘了拓展初心!

即使市场千变万化,也不要忘了拓展初心!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7-16    点击次数:

  随着美式拓展引入国内,拓展训练行业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关注,作为拓展市场的这块大蛋糕是很大的,这样就吸引了许多新兴的拓展行业公司也参与进来,竞争变得激烈,但不影响拓展行业前景的光明,仍然有许多未开垦出的市场等待着我们。只有不断的创新拓展理念,才能适应这个日新月异的拓展行业。

  传统的拓展训练项目在十五年前引入国内,当时的拓展项目还是类似于军事化训练的,许多项目也与军队中的常用项目相似,比如毕业墙、信任背摔、 齐眉棍等等。后来拓展训练逐渐发生了风格上的转变,随着企业的开放化,受到外企的工作氛围影响,拓展训练不再是固有的生硬、严肃的风格,也因此吸引了更多的企业进行拓展活动。

  在创新与改造上,我们始终坚守着不去变动拓展项目的实质与目的,但也存在不少企业,为了迎合大众的需要,将拓展训练的项目胡乱地进行修改,不少公司的拓展已经失去了原有的教育和影响意义,沦为简单低俗的游戏,这已经违反了拓展培训一开始的初衷,企业为什么会选择拓展,并不是纯粹地来进行享乐,大家一起玩一天后潇洒走人,公司内部的结构及人员关系丝毫没有变化。这样的拓展训练是没有意义,企业选择这样的拓展培训只是在浪费钱,不但收不到预期的培训效果,企业内部状况得不到改善,同时还会因为占用了员工的休息时间而引起不满,效果适得其反。

  拓展训练的市场现状已经这样了,那么会影响到它的行业前景吗?许多人一定会关心这样的问题,只要用心做,将拓展事业做成一棵参天大树,你还会怕它被太阳晒枯吗?我们有十年的经验,我们一路的摸石头过河告诉我们怎样才能在这条独木桥上越走越稳。踏实地走好脚下的每一步,对每一个客户都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虚心向其他成功同行学习经验,不断优化自身,发挥自身特点,创新新课程...我们需要做的还太多太多,也许我们只是一颗小石子,但每一天的努力都会是我们通往成功所付出的重要的一步。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我们不能随大流,不能忘记拓展训练的初衷,坚持初衷,不断创新,我们就能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开拓出一片新的天地来,才能在日新月异的发展中逆流而上。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