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为什么拓展训练这么受欢迎?有哪些意义?

为什么拓展训练这么受欢迎?有哪些意义?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6-14    点击次数:

  风靡全球50余年的拓展训练,自拓展训练1995年走进中国后,通过十年的不断发展,已经成为一种新潮的城市休闲运动,备受推崇,特别是已逐渐被列入现代化企业、国家机关的培训课程,并作为一种企业文化延续下来,有的甚至将其定为选拔人才的手段之一。

  为何拓展训练这么受欢迎呢?

  首先、以体验、经验分享为教学形式的拓展训练的出现,打破了以往传统的培训模式,它吸收了国外先进的经验,同时注意适应中国人的心理特征与接受风格,将大部分课程放在户外,精心设置了系列新颖、刺激的情景,让学员主动地去体会,去解决问题,在参与,体验的过程中,心理受到挑战,思想得到启发,然后通过学员共同讨论总结,进行经验分享,感悟出种种具有丰富现代人文精神和管理内涵的道理。在特定的环境中去思考、去发现、去醒悟,对自已、对同仁、对团队重新认识、重新定位。

  为何拓展训练这么受欢迎呢?

  其次、拓展训练打破了传统的教育模式,它并不灌输你某种知识或训练某种技巧,而是设定一个特殊的环境,让你直接参与整个教学过程,在参与的同时,去完成一种体验,进行自我反思,获得某些感悟。

  为何拓展训练这么受欢迎呢?

  一是团队的力量大于个人力量之和,并且成功必须同时属于团队的每一个成员。团队的力量是巨大的,有很多事情必须同时属于团队的每一个成员。团队的力量是巨大的,有很多事情必须靠团队里每一个成员相互协作、共同努力才能完成。

  二是真切体会了"人的潜力"是深不可测的"这样一个道理。当你完成了原先想都不敢想的事时,就觉得自已还是很棒的。

  三是决不轻言放弃。你体会到,能多一些勇气和毅力,很多机会就不会轻易放弃,今日的我一定会更好。

  员工在拓展训练中的感悟及自我认可,对企业而言,都是有极大好处的。您的员工将会更加团结,更加自信。您的企业也将会在残酷的竞争中领先一步!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