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拓展训练,培养团队信任感!

拓展训练,培养团队信任感!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7-09    点击次数:

  拓展训练服务于团队的建造和开展,关于企业具有十分的含义。拓展训练是一种体验式的练习,所谓体验式练习简单地说便是经过亲身经历来完成学习和把握技术的过程。有助于团队的建造,能够有效地强化团队协作精力,能够进步团队凝聚力,能够有效完成情感的交流信赖与职责。

  拓展项目“信赖背摔”是一个团队协作性的项目。项目要求参加拓展的学员站长1.5米高台之上,双脚并拢,身体笔直往后倒下,然后由参加保护的队员接住。拓展训练过程中,很多学员无法真正地信赖团队,惧怕团队接不住自己,心中的恐惧大于信赖,最后导致闯关失利。拓展训练经过营建信赖的环境去激起学员的,经过团队的支持、鼓励、关怀让队员信赖团队;拓展训练经过队员身体的触摸去完成团队之间的爱情信赖,培养学员换位考虑的认识。

  拓展训练经过自发的方式去引导学员感悟,使团队协作精力耳濡目染到认识中。拓展训练模仿企业协作情形,经过团队之间的协作及触摸去强化团队之间的爱情,完成情感的交流信赖与职责,使其在日子及作业更有实用性。同时拓展训练是经过自发感悟的,这种方式能够让情感或道理愈加深入,使其在日子和作业影响更大更远。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