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拓展训练的作用意义

拓展训练的作用意义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7-06    点击次数:

  有人说,我一个小小的上班族每天把工作做好就可以了,为啥要各种折腾参加什么拓展训练?那么,为何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热衷于将员工送来参加拓展训练呢?拓展训练的作用意义有哪些?


拓展训练的作用意义


  对于刚刚进入公司的新人来讲,对公司存在着诸多不熟悉,满满的陌生感让他们这类群体心中存在着或多或少的不适。对公司、老员工不熟悉,导致他们难以在短时间内融入集体,更别说为企业带来效益。为了让他们更快的适应新环境,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及归属感,企业将他们送去专业机构或者军事训练基地去参加拓展训练。在艰苦的训练环境中,他们会迅速打破坚冰、消除隔膜,相互扶持,彼此鼓励。面对团队成员受罚,其他人也会一同承受。在这种环境中,更加能以心比心,提升团队强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来的时候也许每个人各自为政,但是离开的时候,将会是一个拥有超强的凝聚力和执行力的团队。

  除了对企业有益处之外,参加拓展训练对参与者自身也会产生很大的好处与帮助。苏格拉底曾说过,“认识你自己。”很多人对自己本身的认知不够,面对一件事常常会很快做出判断,蹦出“我不行,我不会”等说辞。其实,人的不安往往来自对未知的恐惧。认不清自我,不付出行动,就永远无法激发出自己的潜能。去军事基地接受更专业的拓展训练,一来让大家在严苛的军旅氛围中,认清自我,面对任何觉得困难的时刻,不再立即否定自己,而是想方设法通过自己及团队的努力,迎来一次次胜利。此外,经过拓展训练的一次次历练,身体素质也在一步步提升,不再是过去风吹就倒的姿态,阳刚之气愈浓,俨然一副军人模样!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