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西点简介

西点简介 ABOUT WEST POINT
西点军训隶属于上海西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上海西点教育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创立了以“研究世界五百强企业管理核心文化”的商业化运营模式。在多年研究世界五百强企业管理核心文化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国情和企业特征研发出一套让中国企业团队从根源解决执行力和团队合作及团队凝聚力问题的训练模式———《QS模型》,故被誉为“中国执行力、团队合作训练品牌单位”、“中国领导力训练优秀机构”。

1.西点简介

上海西点企业咨询管理隶属于上海西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上海西点教育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坐落于上海市自然条件优厚并以“桥乡”闻名的奉贤。创立了以“研究世界五百强企业管理核心文化”的商业化运营模式。在多年研究研究世界五百强企业管理核心文化文化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国情和企业特征研发出一套让中国企业团队从根源解决执行力和团队合作及团队凝聚力问题的训练模式———《QS模型》,故被誉为“中国执行力、团队合作训练品牌单位”、“中国领导力训练优秀机构” 。

企业业务板块有:军事拓展体验板块(魔鬼训练、领袖训练营、俄罗斯高端军事之旅、毅行、年后收心训练、户外拓展、成人散招班、学生军训、学生素质拓展、研学、国防教育);娱拓板块(军事娱乐、娱乐拓展、年会、会务、季度会、月度会、发布会);驻家板块(企业内训、驻校、驻企)。在全国拥有多个大型配套设施完善的国防教育基地及军事拓展训练师队伍,为不同领域的企业在发展战略、团队凝聚力、团队建设提供训练和解决方案

上海西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拥有一支资深的军事拓展师队伍和精细化的运营团队,长期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军事拓展训练。根据训练单位的企业文化,并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对各个企业的新员工、基层、中层、高层等量身定制训练方案。从精神层面到执行层面全面提升:一方面采用趣味性、实用性兼具的军事化训练、拓展式教学训练激发员工潜能,改变错误的行为习惯;另一方面针对企业内部问题,开设介入式内训,更加深入解决企业内部管理和员工心态问题,帮助企业打造优秀的价值性团队。

 

2. 我们的优势:

执行力:行动统一,所有的科目必须全员参加,没有你想不想,而是必须!

PK机制:全程PK机制,每晚需要残酷的解散最后一名团队,优胜劣汰

全命以赴:全程让你全命以赴,只有全命以赴才会收获

说到做到:我们说的就是我们做的,教官以身作则

感受力:用肉体和精神亲自实践

服从力:没有理由,没有借口

团队:一人“生病”,全家“吃药”

专业:专业的教官,专业的训练,专业的基地,专业的设备

 

3. 我们的队伍:

上海西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高素质军事拓展训练师和讲师组成的精英队伍,长期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军事拓展训练。西点猎人军训以其独特的训练方式和明显的训练效果成为知名企业的训练长期合作供应商,服务企业遍布各地,塑造了西点猎人军训优秀的企业品牌形象。

 

4. 我们的战友:

成功为:万科集团、伊利集团、震旦集团、交通银行、国信证券、汇丰人寿、上汽集团、西门子股份公司、东方雨虹、劲霸男装、太平洋房屋、央视传媒、通路快建、格力、中铁24局、三一重工、自如租房、链家、叮咚买菜、阿甘锅盔、老板电器等众多知名企、事业单位提供军事拓展训练,并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5. 参训企业的收获:

1. 协助企业突破与改革,激励员工上下一心、众志成城;

2. 让员工思想与企业的愿景、核心价值观、目标高度一致;

3. 促进员工间真诚沟通,发挥团队精神,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

4. 创造一个相互协作、有承诺及目标的一流执行力团队;

5. 每个参与者亲自体验团队的重要性;

6. 强化协作、互助、共赢概念,体会每一位成员的重要性;

7. 营造重结果的氛围,从而增强员工的责任心;

8. 提升员工自我学习和改进的主观能动力,帮助企业搭建学习型组织;

9. 提高员工的忠诚度与归属感觉,有效降低员工流失率;

10.以团队力量推动企业绩效得以有效提升20%。    

--------------------------------------------------------------------------



合作客户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