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资讯 WEST POINT NEWS
西点猎人军训基地动态栏目为您提供企业军事训练动态信息,助您快速了解企业军事训练动态和相关资讯内容。
  • 员工复工状态欠佳?别急!一招助你提振士气、干劲十足!
    员工复工状态欠佳?别急!一招助你提振士气、干劲十足!

    您的员工是这样吗? 机械散漫、昏昏欲睡、丧失工作激情 难以集中精神、工作效率低下,跟不上节奏 甚至还焦虑、空虚、容易发怒 死气沉沉,狼性全无 以上的问题,您家员工中了几条?

    查看详情>>
  • 【暑期免费照看孩子】的公益服务!
    【暑期免费照看孩子】的公益服务!

    暑期 预约方式及预约须知 预约方式 需扫描二维码联系教官,获取线上预定链接进行登记,更多详情咨询教官。(个人预约限招210人) 预约须知 年龄:6-16周岁健康青少年

    查看详情>>
  • “站出来”被上海成就的我们!——你安心复工复产,我替你照看孩子。
    “站出来”被上海成就的我们!——你安心复工复产,我替你照看孩子。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 2022年的6月,整个上海忙于复工复产之时,作为青少年营地教育先行者的付军察觉到当下社会实况,特为职工家庭量身打造了一款【暑期免费照看孩子】的公益服务!

    查看详情>>
  • 哪怕现状再难,你都可以找到出路
    哪怕现状再难,你都可以找到出路

    近几年,仿佛充满了灾难。新冠疫情、俄乌战争、中美关系恶化、公司倒闭,员工降薪。 GDP大幅下滑,失业率大大增加。应届生人数又创新高,找工作更加艰难。多方变向制裁互联网产业,一些公司遭受巨大损失。…… 整个上半年,我们听到的好像都是一波又一波的坏消息。 这几年,太难了。是的。 面对这些灾难和艰难,我们好像只能被动接受。根本没有选择。但是,真的是这样吗?其实,不管你的处境多么艰难,你依然可以有选择。那就是选择,积极主动。

    查看详情>>
页次:12/294   每页4条   总数1175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第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