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培训师基本功

培训师基本功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4-02    点击次数:

  名师出高徒,在一场拓展训练当中,拓展培训师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好的拓展师能够帮助学员解决问题,并引导学员的思想,让学员从中有所感悟和收获。因此培训师基本功很重要,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培训师的基本功。


培训师基本功


  1、演讲心态

  优秀的培训师在为学员传授知识的时候,一定是生动有趣的,因为这样才能够避免学员出现昏昏欲睡的情况。培训师要先保证自己的演讲心态,理清演讲的思路。

  2、演讲技巧

  培训师的语调和语速决定了声音的吸引力,适当的语速能够让学员挺的更清晰,而抑扬顿挫的演讲能够让学员听的更认真。适当脸部及身体语言则更富有感染力,比如说眼光适当的聚集及注视、目光交流和适当的运用笑容。讲话时注意吐字清晰、把握好适当的讲话节奏,适当的应用减速、加重音等技巧来增加说话的魅力。

  3、培训师着装及站姿

  人靠衣装马靠鞍,好的着装无疑能够提升培训师的感染力,也更能够体现培训师的权威性,培训师一般着深色的西服套装。培训师讲课的时候,站姿也很重要,不要求站如松,但是培训师的站姿一定要站的正,培训师是需要长时间站立的职业,因此培训师要做好身体锻炼。

  4、根据学员的情况选择不同的授课风格及培训形式

  好的培训师,一定能够根据不同学员的特点,采用不同的授课风格和培训形式,这样才能够真正激发学员的兴趣,让授课变得更加生动形象。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