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初中军训项目有哪些

初中军训项目有哪些
来 源:上海西点军训    发布时间:2017-09-05    点击次数:

  孟子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由此可见强健的体魄和坚韧的意志是担当大任的先决条件,也是通往成功之路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因此越来越多的学校热衷于开展军训活动,军训正是一次强身健体、磨练意志的绝佳机会,为学生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很多没有军训过的同学可能对于军训的项目并不是特别清楚,下面上海西点军训就为大家带来详细介绍。


初中军训项目有哪些


  初中军训项目有哪些?


  1、敬礼

  2、站军姿

  3、跑步

  4、踏步走

  5、正步走

  6、向前/后/左/右转

  7、紧急集合

  8、唱军歌

  通过这些军训项目能够从小培养初中生不怕困难、坚持不懈、敢于拼搏的精神,让学生明白团队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将成为砥砺学生意志的一块试金石!

  军训虽然短暂,但却是一次宝贵积累与沉淀,也是一种增强学生国防教育的有效手段。希望广大学生能够从军训中收获属于自己的快乐与知识,结交更多的好朋友。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