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大学生素质拓展游戏

大学生素质拓展游戏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11-05    点击次数:

  现在大学生活都非常丰富,除了正常的上课和社团活动外,其实还可以组织大家一起玩素质拓展游戏,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些简单有趣的大学生素质拓展游戏。
  “贴年糕,喊名字”

  这个游戏考验的是参与者的反应速度和记忆力,游戏规则:两两一组围成一圈,先找出一个人负责跑,一个人负责抓,剩下的两组配合在一起。跑的那个人如果贴在两个人的组合里,一个人就得跑,不能出圈,如果出圈了,就轮到出圈的人抓了,听着是不是特别有趣。

  “同舟共济”

  首先进行分组,每组由四个人组成,然后为每组发这一张报纸。游戏规则:将报纸平铺在地上,四名队员一齐站到报纸上,不能出现脚接触地的情况,坚持5秒,该轮完成后,将报纸对折,进行下一轮;每折两次可以减少一名队员,在10分钟时间内,报纸最小的小组获胜。这个游戏考验的是团队协作与沟通的能力,能够很好的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趣味跳大绳”

  每组两人甩大绳,其余人依次排队跳大绳,当上一位队员跳完出去后,下一位队员在接上,跳完出去的队员则继续到队伍后面排队,如有人没有跳过,则需重新跳,直到跳过去为止。相信这个游戏在你的童年中一定玩过,当长大后再次回味一定会有不一样的快乐!

  大学生素质拓展游戏能够有效提高彼此的凝聚力,在舒适的季节里活动身体,在快乐的氛围中茁壮成长。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