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拓展游戏核弹危机

拓展游戏核弹危机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1-10    点击次数:

  听闻核弹,我们总是会联想起核辐射、核泄漏这一类较为危险的场景。想必大家还记得伊拉克的那场战争,无论是亲临还是在新闻中窥探到一二,我们都无比的清楚核弹对于人类的伤害是十分巨大的。


拓展游戏核弹危机


  拓展游戏核弹危机的背景是在伊拉克的一个小山村内,有一枚还未引爆的核弹头,它的存在给该地区带来了潜在的威胁。参与人员角色定位为拆弹专家,活动任务为前往该地区,成功取出核弹头,并进行安全引爆。值得注意的是,核弹头附近区域已经被严重污染,形成了核辐射区域,为了安全起见,所有人员不得进入该区域,并在规定时间内利用防辐射物品成功取出核弹头,并保证自身不受到伤害。

  活动设定半径为2米的圆圈区域内全是核辐射的毒气,放置在中心的核弹头,只能凭借几根麻绳及筷子去拆除,难度可想而知。

  团队作战的项目都需要成员间的相互配合,任何一个失误都可能导致全盘皆输。众人奋力扯住绳子的两端,一人凭借扯起的绳子匍匐前往圆圈区域。在紧张的活动氛围中,大家更能明确团队内部合作的重要性,同时在这场危机四伏的战争中,极大的考验了大家的责任感及自我的奉献精神。当然,无论身处何种环境,应变能力都是一种绝佳的本领,做好紧急预案,关键时刻完美脱身,这亦是该活动的意义所在。当然,身处这样一个环境,全盘思维、统筹全局的意识十分重要。同样,从危险地区全身而退,圆满完成任务,无形中也会提升自己的自信心,迅速拉近彼此之间的心灵距离。

  震撼有,感受有,这样的挑战,你想来挑战一下吗?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