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会务现场如何布置?需要做哪些工作?

会务现场如何布置?需要做哪些工作?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5-31    点击次数:

  会务是指为各类大、中型会议,展览或团队活动提供全程策划执行的一个综合性服务项目。一般包括:会议旅游,会议设备租赁,会场搭建布置,演出服务,会议礼品,拓展活动,公共关系,会议策划,礼仪服务等众多服务项目。企业的会议看似简单,但也涉及到方方面面的安排,非专业人员往往无法完全掌控好一场会议,因此大多数企业会选择专业的机构来操办。那么会务的会场布置是怎么样的呢?会场布置1.注意会场干净整洁,桌椅稳固并摆放整齐。

  2.会场桌椅摆放要求:圆桌或课桌形式。

  3.制作会标。

  4.摆放会议桌牌,注意桌牌规格,摆放顺序。5.摆放会议资料,资料要逐页检查是否有缺页、模糊等情况。必要时还需摆放笔、笔记本等。

  6.摆放茶杯,指需要摆放瓷茶杯的情况。茶杯放入适量茶叶,杯柄向右。会前10分钟倒入热水。7.是否需要摆放矿泉水,按要求摆放。

  8.灯光调试。注意电视电话会灯光调试。

  9.室内温度控制。

  10.调试话筒、音响、投影设备,注意话筒音量、摆放位置,无线话筒要检查电量是否充足。

  11.会场是否摆放迟到席。

  12.会场是否需要摆放签约席、发言席。

  13.入场、会中、退场是否有音乐播放要求。

  14.会务负责人要于会前30分钟布置完毕,并在会场内、外随时待命。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