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军训有什么注意事项

军训有什么注意事项
来 源:上海西点军训    发布时间:2017-07-13    点击次数:

  军训是个全新的课堂,领略了兵营氛围,感受了军人风采,拥有了军人情怀。军训还能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锻炼了抗挫品质,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形成了良好纪律观念,学会了用纪律来约束自己,用修养来规范自己。军训是一件百利而无害的事,但是军训时有些事项必须注意。那么,军训有什么注意事项?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详细了解一下。

 

  1、保护喉咙

 

  军训每天都要喊口号,虽然教官都会说到,再大声点,但是不能真那么卖命,喊坏了喉咙就得不偿失了,做到尽力就好。要保护好自己的喉咙,随身准备润喉片。

 

  2、避免拉伤

 

  军训少不了运动训练,对于缺乏运动的学员一定要在运动前进行热身运动,避免幅度过大导致拉伤。

 

  3、注意补水

 

  军训喊得口干舌燥,运动的时候也会脱水,休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补水,绝对不能喝活水,不然有细菌容易拉肚子。

 

  4、小心磨脚

 

  军训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军训的时候一定要保护好脚,最好不要穿新鞋不然会磨脚,如果没有要求穿军鞋的话,最好穿运动鞋、帆布鞋。否则军训期间出现脚脱皮磨伤的情况,将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5、按摩肌肉

 

  军训结束后,学员之间可以相互按摩下手臂腿部肌肉,不然第二天肌肉酸痛,会影响军训的正常进行。

 

  6、睡眠充足

 

  军训的训练量还是很大的,可能一天结束后会很疲惫,所以一定要趁早入睡,提保证睡眠的质量。假如有午休时间,一定要充分利用,保证睡眠充足,才能有更好的状态面对接下来军训。

 

  7、军训得吃饱

 

  训练吃的是大锅饭,学员不能挑食,要获取到不同食物中的营养,而且一定要吃饱,否则没有力气继续军训,营养缺失严重可能会出现晕倒的情况。

 

  8、盘起头发

 

  军训通常在户外烈日下进行,长发的女生一定要盘起来,不然汗流浃背会很难受,披头散发不仅显得没精神,而且头发闷在脖子上容易长痱子,女孩子一定要引起注意。

 

  9、不要逞强

 

  军训期间比较辛苦,身体抵抗力差撑不住的学员,记得不要逞强,不舒服的时候一定要第一时间告知教官。

 

  10、和教官别太亲近

 

  军训结束后你们就会离开,假如和教官关系太好,离别时会因为舍不得而难过,这样就不好了。

 

  11、保持积极的心态

 

  有的学员从一开始就排斥军训,因为他不喜欢军训,但还是建议学员们保持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军训,军训过程中就不会觉得那么辛苦,学会苦中作乐。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