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晨会互动小游戏_早会互动蒙眼作画小游戏

晨会互动小游戏_早会互动蒙眼作画小游戏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5-11    点击次数:

  一日之计在于晨,由此可见早晨的重要性。很多公司都有晨会,在一天工作开展之前组织一个短时间的会议,进行工作分配和协商,这是很好的一种模式。当然天天都进行晨会也会腻,这时不妨来玩一些晨会互动小游戏,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些早回互动小游戏。


早会互动蒙眼作画小游戏


  晨会互动小游戏:蒙眼作画

  教具:眼罩、纸、笔,游戏时间10-15分钟

  大家肯定都认为睁眼作画比较容易,因为你能够看得见自己画的每一笔。在日常工作中我们都是睁着眼,但是为什么有些东西我们看不见,总会产生疏漏呢?

  蒙眼作画规则:所有人用眼罩将自己的眼睛蒙上,再利用纸笔将指定的物品或场景画下来,最后纸张的顺序打乱,让摘下眼罩的员工找出自己所画的作品。

  蒙眼作画的目的:提升员工的注意力,让员工学会用心做事,提升团队的沟通能力。

  早会互动小游戏的开展对于团队来说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能够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拉近员工之间的距离,并且是一项不错的破冰项目,能够让新员工更快融入团队。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