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2019企业新课程发布会震撼来袭

2019企业新课程发布会震撼来袭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1-08    点击次数:

  新的一年,全新的面貌,一切都将不同。上海西点走过多年风雨,深耕企业文化,在砥砺前行中不断创新。就在这一天--2019年1月2日,2019西点企业新课程发布会重磅出击、震撼来袭!

  企业新课程的问世,是西点人不断奋进、勇往直前的见证,更是全体西点人通宵达旦的努力成果。在创始人的带领下,全体西点教官日夜奋战,经过200余天的潜心研发、上千次的实战演练,不断改进,不断完善,最终,呈现出这样一份完美的答卷。针对性、实战型较强的企业新课程立足根本,必将带给企业不一样的改变,扫除企业存积的各类问题,助力企业发展蜕变。

  一、设计思路

  企业新课程的研发,并不是一个闭门造车的过程,而是在结合企业常见问题的基础上,一次次的实践、锤炼之旅。任何新鲜事物的出现,都不是头脑一热的盲目之举,背后凝聚的是每一个参与者的心血。

  从课程设计思路上,西点不仅充分分析了市场情况,也深入了解了多家公司的内在经营现状,在不断总结、不断实践检验的过程中,终于研发出利于解决企业不同问题的新课程。

  二、新课程五大体系

  新课程定位明确、针对性强,共包括进阶型、角色特定性、魔训、专项性及高端私人订制系列课程五大体系。

  其中,进阶型课程中的铁血军团、把信送给加西亚等课程旨在从团队凝聚力到执行力,由执行力到团队合作,再由团队合作到感恩,循序渐进的从根本上解决企业管理所面对的种种问题,全方位提升企业凝聚力、竞争力;

  角色特定性系列课程,从企业各个角色入手。

  团队长、公司管理层、储备干部等可在“毛泽东统帅之道”中得到锻炼;

  对于入职半年以内的新员工或实习生来说,“初露锋芒”更加合适;

  而以团队作战为主的销售团队及客服团队,更需要课程“绝地求生”的洗礼……

  三、七大课程

  在五大体系之下,新课程进行了层层细化,根据企业特点,划分为凝聚力、执行力、团队合作、感恩课程、领导力篇等七大课程。课程不同,其提升的技能也不尽相同。企业意欲突破的点不同,则所推荐、参训的课程也不尽相同。

  四、亟待解决的企业问题

  企业新课程能够解决企业哪些问题呢?换言之,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又有哪些呢?根据市场分析及深入了解之后,部分问题如下:

  关于个人:

  指令总是无法及时、准确传达,员工执行力远远不够;

  看似在工作状态,却无工作效率;

  员工状态散漫,常常迟到早退,无时间观念,上班就神游,下班就兴奋;

  员工对企业文化淡漠,毫无归属感,人员流动性极大;

  销售人员缺乏狼性,不会主动出击;客服人员能力不够,常常让公司陷入两难境地

  能力不足却不愿突破自己,不会主动学习,工作永远要靠催

  ……

  关于团队:

  团队成员彼此隔膜,总有一些人因为自身原因游离团队之外;

  成员间互相推诿,遇事只会推卸责任,却不知团结力量去解决;

  部分员工能力够强,却总是因为行事风格、性格问题等频频犯错,拖团队后腿

  团队作战,却各执己见,无法在短时间内拿出统一意见,导致项目拖沓、延误

  ……

  调查中显示,如果一个员工对企业文化淡漠、归属感不强,那么,影响的不仅仅是自己,整个团队也会因此遭受打击,项目进展困难,难以为继。其实,放眼整个市场,每家企业管理者几乎都会面临这样的困惑,也曾听到员工,“我做不到、这不是我的问题……”等抱怨与不满。即使换了一批又一批,问题依旧得不到缓解。或许,他们个个都是精英,只是需要你的一个决策,需要一次历练的机会。



  五、新课程实施方案

  企业问题大同小异,但因为行业、规模、具体细节问题等方面依旧不尽相同,因此在具体课程实施方面西点会针对性的进行,具体问题采取具体方法。简言之就是一套课程实施体系,即训练需求分析--训练方案设计--训练计划沟通--训练实施--效果评估--反馈跟踪。

  具体来讲,即在深入了解企业训练需求的前提下,制定出相应的训练方案并与企业管理者进行沟通商榷,达成一致之后再具体实施,训练结束并不意味着最终结束,此时会有一套专业的评估体系,对受训团队进行效果评估,并最终反馈给企业客户,并在后期对企业进行跟踪回访。

  六、新课程收益

  新课程,收益是关键,而收益也必将与问题相呼应。

  你的企业员工合作意识不强,没有归属感,新课程将协助企业突破与革新,激励员工、 上下一心,众志成城;

  你的企业执行力不足,事事无回应,要求全靠催,新课程将帮助你创造一个互相紧扣、有承诺及目标的一流执行力团队;

  你的员工缺乏交流,凝聚力不强,新课程将通过一系列课程、一个个挑战,促进员工真诚沟通,发挥团队精神,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

  ……

  七、后续跟踪

  德国心理学家艾宾浩斯研究发现,根据大脑对新事物遗忘的循序渐进的直观描述,人们可以从遗忘曲线中掌握遗忘规律并加以利用,从而提升自我记忆能力。也正因为如此,特定时间内的重复十分重要。

  企业训练结束之后,西点团队会阶段性的进行回访跟踪,了解企业执行效果,并及时巩固,给予专业指导和帮助。将军事化的模式内化于心,积极有效的应用于实践中,达到所预期的训练效果。

  西点团队后续的持续性跟踪亦是良好服务意识的体现,免去企业后顾之忧,为企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企业新课程发布会,不仅仅是西点人的盛会,如果你正因为企业问题困扰不已,此次发布会或许会是你的福音!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