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户外拓展,玩的不只是心跳!

户外拓展,玩的不只是心跳!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5-20    点击次数:

  西点素质拓展:站在高台上,距地1.5米,然后双眼紧闭,双手抱胸,嘴角上扬,将思维放空,而后身体笔直向后倒下,什么都不用担心,因为后面已有大批队友用双臂搭好了屏障;或是站在7.5米的高台上,感受四面来风,俯视大地万物,然后以一种侠士的姿势,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间,纵身飞跃,抓住1米开外的单杠……

  这是游戏?是体育竞技?是拍电视剧?还是特技表演?不,都不是,这只是当今企业单位对员工进行的户外人力资源培训。如今,一种新颖的人力资源培训模式正在全国各地流行开来,这种名为“户外拓展”的培训,主要是让参训者以团队的形式,在户外完成一系列类似游戏的项目,并在参与体验的过程中感悟出一些有助于自己工作和生活的认识和启示。

  打开互联网,点击搜索“户外拓展”这四个关键词,各个企事业单位拓展训练的资讯就会铺天盖地而来,拓展效果可想而知,员工满载而归,高管笑得合不拢嘴,成员间的感情加深了,大家的心情放松了,回去后的工作效率更高了,其效果堪比经过100场感天动地的企业文化和人力资源培训。也怪不得选择户外拓展的单位多如过江之鲫。新人初入职场?职场消极倦怠?员工疏于交流?没关系,一场好的户外拓展就可以帮你。户外拓展,玩的可不只是心跳!!一场正规的户外拓展,第一步就是破冰行动。在培训开始前,所有成员被分成小组,并在后面的拓展训练中以小组的形式相互竞争。

  接着成员间互相介绍,并选出队长,起队名、队训,确定队歌,制作队徽……通过这些项目打破人与人之间的隔膜,让队员间初步建立相互信任的基础。可别小瞧破冰活动,在规定的30分钟内完成上述一切,可是极其考验队员们的快速反应能力、分工协作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接着,就是轰轰烈烈的拓展训练活动啦。

  在拓展培训基地里,小组们开始利用各种训练设施,开展背摔、空中单杠、求生等一系列训练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就让让参训者潜移默化地明白勇气、信任、团队精神的重要性,还能增进参训者之间的绝对信任和勇于奉献的精神。拓展训练自1995年引入国内后,在长达20多年的时间里,已由最初仅限于拓展基地内的单一训练模式,发展到现在活动丰富的广袤格局。的确,拓展培训玩的不仅仅是心跳,它使得个人在活动中充分参与,获得体验,然后由专业培训师加以引导,让大家互相交流,在分享中提升认识,既加强同事之间、上下级之间的沟通与信任,挖掘员工潜力,提高团队的凝聚力,还能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目的。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