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体现团队精神的游戏

体现团队精神的游戏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8-28    点击次数:

  没有团队精神的团队就像一盘散沙,团队精神已经成为优秀团队必不可少的因素。对于团队来说要“人尽其职,物尽其用”,将每个人放在自己合适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最大限度发挥自身的才能,为了团队的目标和业绩而努力。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项体现团队精神的拍手游戏,希望能够让大家从中学习到团队精神。


体现团队精神的游戏


  游戏人数:游戏至少分为两组,每组不少于10人;

  拍手游戏规则:

  裁判宣布游戏开始之后,组员就要进行拍手,拍手节奏是“1,12,123,1234,12345....."以此类推,不用喊口号只需要拍手,每组轮流上场哪组最整齐就是获胜的团队。

  若是想要增加游戏的难度,裁判可以相互调换各组的队员,看看新的队员能否快速融入到新的团队当中去。

  拍手游戏只要节奏统一拍手的声音也会越来越大,这就是团队协作精神的重要性,大家节奏一致才不会造成混乱的情况发生,如果中间有人出了差错势必会出现不一样的声音。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