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拓展培训的项目是如何划分你知道吗?

拓展培训的项目是如何划分你知道吗?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6-11    点击次数:

  拓展训练是指通过专业的机构,对久居城市的人进行的一种野外生存训练。那么拓展培训的项目是如何划分的呢?西点拓展培训公司为您介绍一下。

  拓展培训的项目是如何划分?场地项目(地面拓展和高空拓展):是指在固定的场地(拥有固定的设施设备、封闭的环境)开展的户外拓展项目,适用于团队与个人形式的挑战。其风险值从总的方面来说属于中等,其具体的场地项目又可根据风险值的大小划分为不同的级别。常用的场地项目有:共同进退、信任背摔、智力电网、高空断桥......

  拓展培训的项目是如何划分?水上项目:是指在水面借助工具或是在水的自然形态(海浪、洄游、弯曲的河面等)上完成的活动,适用于团队与个人形式的挑战。其风险值偏高,训练人员需要较强的控制力。水上项目很多活动都拥有较长的历史,发源时间较早,经历了众时代的改革,逐渐变得成熟、完善。

  拓展培训的项目是如何划分?常用的水上项目有:漂流、潜水、冲浪、扎筏泅渡、水上赛龙舟...

  拓展培训的项目是如何划分?野外拓展项目:借助于郊野这个天然工具和众多的工具、装备,通过团队成员的协作或是个人的极限挑战完成的项目。一般野外拓展项目在峻秀的群山、瀑布、悬崖等险要的地势举行,大部分活动发源年代早,拥有较长的历史。其风险值高,需要专业装备的辅助才能得以完成,训练人员更需要过硬的技术、组织和沟通的能力。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