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新人入职问题多,被老板耿耿于怀:我能说句实话吗?

新人入职问题多,被老板耿耿于怀:我能说句实话吗?
来 源:西点猎人军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24    点击次数:

不知从何时开始招聘来的人才质量变得越来越差,面对新岗位、新环境、新工作上手慢,不合群,屡屡出错,在工作中的表现总是那么不尽人意

于是乎,老板连带着管理者和HR,一齐儿的苦恼着团队新人管理问题辗转反侧、难以入眠、忧思重重都说融入难、管理难、培训难西小点只想说找对方法,一点儿也不难!

新人入职问题多,被老板耿耿于怀:我能说句实话吗?

Tina

有这么神奇吗?我想让刚入职的员工和团队成员迅速的打成一片!

在线许愿:

我想让团队甩脱萎靡状态,找回狼性士气!!

BOSS

好想做一个拥有狼性团队的笑脸BOSS,这训练营靠不靠谱,管不管用啊?

屏幕前的您是否也有这样的疑问?

别着急西小点用实际案例来向您证明甭管是什么样的神仙愿望只要员工踏出来训练营的第一步改变和效果绝对称得上立竿见影!

团队眼中的营地训练不论严寒亦或是酷暑总有团队迎难而上,开启凝练

新人入职问题多,被老板耿耿于怀:我能说句实话吗?

 员工日记--节选

刚到门口就感受到了深深的震撼,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从六点起床的紧急集合开始,第一个挑战就是在寒冷的冬天起,虽然已经很久没有在这个时间点起床了,但是我们的小伙伴还是很棒的,没有人缺席。

一个人的成功不叫成功,一个团队的成功才叫成功。训练的目的就是为了增强我们的团队荣誉感,我们需要克服个人因素,没有理由的绝对服从。


磨砺锋芒再起狼烟

新人入职问题多,被老板耿耿于怀:我能说句实话吗?

 员工日记--节选

吾辈参军报国, 早置生死于度外。

来了西点几天了,这种充斥着浓重部队气息的地方,总是让我想起这些荡气回肠的参军报国诗。

今天又做了好几个科目,携手共进、盲人方阵,患难与共,每次的科目都能让人成长,明白不同的道理。


我相信明天也可以坚持下去会做得更好!

新人入职问题多,被老板耿耿于怀:我能说句实话吗?

 员工日记--节选

每逢遇到pk,都会激起大家的斗志,每个在团队中的人都是团队一份子,大家对于团队的输赢都非常的重视,每个人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通过这次军训,我们全体队员是一个大队,我们还有六个小队,队伍提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经过一天的训练,大家熟悉了很多、也变得更加默契。

历军训生活,磨钢铁意志企业不是军队,但是一个团队想要在2021年乘胜追击闯业绩就要从改变团队精神面貌开始

新员工军训有什么用

一个优秀的企业就如同一支军队。

众所周知,军队中进行的军训可以增强军人的素质,提高军队的作战能力。

而对企业员工进行军训,可以有效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增强团队效益,更重要的是在企业团队中建立一种抵御各种危机的能力。

在西点基地的训练课程中除了包含培养自我约束能力,增强意志力纪律性之外,还能帮助员工重塑制定计划和实施计划的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紧急应变能力、协调人际关系的能力......等。

新人入职问题多,被老板耿耿于怀:我能说句实话吗?

 传统军训趣味性低

 员工不想参加怎么办 

西点专为企业定制的新员工军训(又称:新锐破冰军事拓展训练营)是服务中的特色业务。

区别于传统的军事训练,西点新员工军训是对传统军训的提高和延伸,在保留原有的严格磨练意志的训练之外,融入管理培训和体验式互动拓展项目,让大家在熟悉彼此的过程中,体会同甘苦共患难的真正含义。

在西点新员工军训中,提高参训员工的仪表姿态和顽强扎实的工作作风同时,我们更注重团队合作精神和高效执行力的训练。

 

能在定制化训练结束后,使每一个参训人员由仪表姿态到行为表现方式得到一个崭新的升华和提高!助力每一个参训单位建立起高效沟通、执行有力的团队!

 

新员工课程是如何安排?可以私人订制吗?

可以定制!可以定制!可以定制!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西点新员工军训特色课程完全支持私人定制!

在这里,西点教官可以包容您的一切想法。

再将他们精心融合进课程方案之中,带有私人专属味道的定制级训练,员工也更有参与的积极性,真香现场太诱人~~

如果您更想要西点教官帮您拿主意,我们也有完善的课程体系,供您选择:

以两天训练课程安排为例

新人入职问题多,被老板耿耿于怀:我能说句实话吗?

新员工军训课程收益

1. 可以快速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提高团队战斗力;

2. 增强受训人员的自觉性和团队精神;

3. 给企业员工提供一个相互沟通、密切配合的平台;

4. 使受训人员养成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提高综合素质;

5. 提高企业员工工作效率、提升企业形象与团队业绩;

6. 重塑狼性团队,将企业文化根植于心;

7. 加强员工之间的有效沟通与了解,让员工拥有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

8. 使员工拥有百折不挠、打不烂拖不垮的铁血精神!

新人入职问题多,被老板耿耿于怀:我能说句实话吗?

说一千道一万不如您来西点看一看

六月、七月、八月档期正在火热预订中点击右下方在线咨询、左下方留言即可免费领取最新课程方案

快快找您的私人顾问为您排忧解难吧~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