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企业新员工军训感想

企业新员工军训感想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5-29    点击次数:

  本以为大学毕业后就不会再有军训了,没想到公司领导突然间让我们去参加军训,让我们很意外没想到人生中还能够与军训不期而遇。此次军训目的地是上海西点军训,我们大老远就看到了几栋独一无二的大雁迷彩色的建筑物。车刚驶进军训基地停稳,教官们的指令声就在耳边响起,我们还未仔细打量四周的新环境,就急急忙忙下车,刚下车一股强烈的军营气息就扑面而来,我们的军训就这样拉开了帷幕。


军训感想500字


  我们在炎炎烈日下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队列的练习,简单的动作在教官的严厉标准下,我们不知道重复训练了多少遍。在训练的过程中我们更深刻的认识到了团队意识,我们是一个团队的,其中任何一个人犯错,整个团队都需要接受惩罚。

  军训很苦也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的体验,是锻炼意志的最佳时机。宝剑锋从磨砺出,军训不仅仅是对我们身体的考验,更是一项磨练意志的有效课程。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