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西点军训总结

西点军训总结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3-05    点击次数:

  从3月1号晚上到今天为止,我已经在西点度过了完整的两天三晚。每日6:30早起晨训,内容大致是军姿、队列与龙拳练习。在这过程中我们团队也从最先开始的零散到如今的凝聚与团结,我作为团队中的一员也是倍感荣幸。



  一般在中午的时间段都会进行一些团队挑战的活动,午饭过后进行简单的修整后,就会投入到下午紧张的训练中。而在这三天中给我印象深刻的一个项目就是“挑战魔王”,因为它让我敢于面对自己内心最深的恐惧,灵魂深于人皮表面,要勇敢要自信,不要畏缩与懦弱。因为在瞬息万变的世界里,时机便犹如白驹过隙一般一去不复还,因此我们便要把握时机,同时做好自己配合团队。虽然每天都在大量的军训活动中度过,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开心的,因为在训练中认识了很多有趣的人,我们从陌生到熟悉,收获了快乐更收获了友谊。

  对于我个人而言,在这两天三夜的时间里,我有着很大的改变。从一开始的被动、畏缩,在团队活动里缩手缩脚、不敢畅所欲言。再到今天我开始敢于面对自己的内心,敢于主动站出来去完成一件事情,做一个奋勇当先的人,所以这也是我此次活动最大的收获。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