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大学军训有感

大学军训有感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8-22    点击次数:

  三天的军训时间很短,在这三天时间里,我们有笑有泪,有悲有喜,有苦有甜,有付出也有收获。

  三天的军训,教官通过各种教育方法和团队拓展训练,让我真切的体会到许多只有在书本中和别人叙述中才能体会到的感受。


军训有感600字


  自信——什么是自信,自信就是能够站在所有队友和教官面前勇敢的去表达自己内心的观点和想法,能够在所有人面前展现自己风采。

  服从——在这里最重要的就是服从,这意味着这个团队的凝聚力很强,能够事事以团队利益为优先。

  坚持——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团战和挫折,只要坚持就可以战胜一切获得成功,比如“木桶原理”,在一起坚持后大家才可以一起支撑到最后,直到完成任务并且获得成功。

  团队协作精神——军训的时候,我们是一个团队,刚开始大家不熟悉,遇到事情各抒己见,使得刚开始任务完成的不是很出色,随着交流的增多,我们逐渐敞开心扉接纳别人,也被别人所接纳,大家齐心协力合作,就一定可以完成教官布置的各种拓展训练,并且能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遇到的一切问题解决。教官说的对,没有优秀的个人,只有优秀的团队,因为我们组能够意识到这些问题,通过大家的合作获得了“优秀团队”的称号,我感到很自豪。

  责任——在一个团队中,每一个人的责任都是相同的,那就是要让我们所在的这个团队成为最强的,并且不管在遇到什么样的状况,我们都能够勇于承担责任。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学到许多的到底,就像教官说的,宽阔的胸怀都是由委屈撑大的。

  感恩——人多一生中会经历很多人与事,在这些过程中,我们或多或少都会得到别人的帮助,特别是我们的父母,生育抚养我们长大,为我们的成长付出了太多太多,却不求回报。我虽然说我不能做的很好,但是我不管身在何处,我都会一星期与父母通一次电话,告诉他们为很好,让他们稍微我淡一点心;我会让他们注意气候,不要生病了,要好好照顾自己。现在我已经开始有能力照顾他们,我会好好孝敬他们。

  三天的军训时间很短,却让我有很多的感受,这些感受不是所有的都能够用语言进行表述,以上的只是我的一些想法,我会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继续努力!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