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拓展培训心得

拓展培训心得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6-04    点击次数:

  时间飞逝,不知不觉间就这样结束了为期三天的拓展训练,坐在回去的车上,我们带着不舍之情和敬爱的教官道别,也许这一别今后就不会再有相见的机会。离开了熟悉而又陌生的拓展训练基地,在这里发生的点点滴滴都将成为我最美好的回忆,这是我们人生中一段特殊的旅途,值得永远铭记、感恩和珍惜。


企业拓展培训


  回首这三天,我们收获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教官让我们学会了什么叫时间观念,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可能做好每一件事。在这里讲的是绝对的服从;在这里做错了就是做错了,没有任何的理由;在这里讲的是团队合作,杜绝一切以自我为中心的事。

  通过严格的训练,我们学会了如何克服心里的惰性和懒散,在训练中教官时刻要求我们绷紧每一根神经,每一个细胞,用绝对的专注去冷静对待发生的每一件事。生活和学习中困难无处不在,我们要保持一个冷静的头脑,积极主动的去寻找问题的解决方案。

  在几天的训练中我们进一步理解了团队的概念,一个团队要有共同的目标与思想;为团队整体的利益考虑,为集体荣誉而战。

  弹指间,三天的拓展训练就这样结束了,但我们并没有停止收获于成长,这三天的训练感悟将使我们终生受用。这三天的点点滴滴是痛并快乐的回忆,将永远印记在我们每个人的脑海和心中,那些发生的故事,那些并肩作战的战友。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