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军训自我鉴定

军训自我鉴定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10-08    点击次数:

  每个人在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状态,因此在每一个时期都需要进行自我鉴定,对这个时期自己的工作与生活进行总结,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军训自我鉴定的内容。

  现在军训是每个人必将经历的事情,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下,与陌生的同学一起接受训练,对于新生来说这无疑是一次自我挑战,也是一次远离父母羽翼保护下的磨练。


军训自我鉴定


  我们教官的年龄大概在30岁左右满脸的坚毅与严肃,配合那黝黑的皮肤和一米八几的身高,看不上去非常令人害怕。果不其然,教官对我们的要求非常的高,训练中有任何的瑕疵都要推倒重来,一次又一次的为我们做示范,也许这就是军人锲而不舍的品质吧!

  军训炎热的天气是我们最大的敌人,尤其是站军姿的时候,汗水顺着我们的脸颊流淌,不一会儿就打湿了我们的衣襟,但是我们还是坚持到了最后。一天、两天、三天......我们一开始可能会发发牢骚,甚至埋怨这次军训,但是随着时间的不断增加,我终于意识到了坚韧不拔品质的重要性,哪怕是一个最简单的动作,在无数次地重复后,你就能够做的比别人更标准,使我们真正体会到了军人的一丝不苟。

  经过7天的艰苦训练,我们的军训也终于要结束了,回想起这些日子,我感慨良多。俗话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出苦寒来”这次军训让我深刻的明白了这个道理,军训不仅仅是健壮了我们的体魄,更是增强了我们的国防意识,提高了我们的政治素质,更是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培养了健康向上的心态,增强了团队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这些都是我从此次军训中所获得的宝贵财富。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