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员工拓展培训心得

员工拓展培训心得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6-08    点击次数:

  来到上海西点军训拓展基地进行为期一周的军事化培训,军训对于很多人而言就是魔鬼训练的代名词,特别是遇上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更是一种难以忍受的煎熬。经过一整天的紧张而又严格的军事训练,除了浑身都腰酸背痛外,还有一种自我突破后的充实与满足。一天下来,我有以下几点感触:

  一、绝对服从命令,遵守纪律;

  二、没有理由,没有借口,全命以赴;

  三、我们代表的不是个人,而是团队的荣誉;

  在这里大家团结一致,万众一心,做事全力以赴。在这里只有共患难的战友,没有上下级关系。这种特殊的氛围让我很喜欢,也许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当兵苦三年,不当兵遗憾一辈子的感慨吧!

  第二天在教官的指挥下,我们继续进行军事化培训,虽然经过昨天的拓展活动,我们已取得了不少的进步,但还是有很多地方无法深刻理解,还有很多臭毛病需要改正。在今天的军训拓展活动中,教官让我们完成“无声指挥”、“跳跳球”等一系列团队拓展项目,让我们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体会到了一个优秀团队的无穷力量。


员工拓展培训心得


  其实每个人都蕴藏着无限的潜能,但我们平时并不懂得去开发和利用这些潜能。通过教官的严厉教导,让我们认识到了自身很多的缺点,其中最大的缺点大概就是太散慢,不能满怀激情的去做好每一件事。经过这几天的训练,我发现每个人身上都或多或少发生了改变。从中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不是做不好,而是自己没用心去做,只要你用心去做一件事情,虽然不敢保证百分之百的成功,但肯定会有收获。”

  军训期间做了很多的拓展项目,很多都需要团队齐心协力去完成,任何一个人掉链子,都会影响到团队的成绩,使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只有万众一心,齐心协力,才能打造一支龙虎之师,没有优秀的个人,只有优秀的战队,一个人再强也没有用,只有团队强那才是正真的强,每个人都要为自己团队拼尽自己的全力。

  军事化培训就是通过各项户外军训拓展活动,让学员最大程度的释放自己,把最优秀的那个“自我”挖掘出来、加以释放,进而以最满血的姿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从而创造出一个全新的极具生命力的人生。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