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企业新员工军训心得体会总结

企业新员工军训心得体会总结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6-20    点击次数:

  本以为公司组织的是春游活动,大家都开开心心的,没想到却是一次军训,我们的心情一下子就从天堂掉到了地狱。这次军训与学生时期的军训有很大的差别,不是很热的天气,却让我们一个个汗流浃背,不知是不是因为教官的严肃而紧张到汗水。早上的训练让我们见识到了军人的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态度,也对时间观念和服从意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军训心得体会800字


  在上午的训练中,因为我们拖拉懒散的态度,导致团队其它成员也受到了不少的惩罚。这种无所谓的态度是对工作最大的不负责任,教官让我们明确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做事假如不能全力以赴,做什么事情都不会成功。

  下午是内务整理教学,教官为了我们展示了如何叠军被,看着一床平整的被子,在教官一丝不苟的动作下变成了一块棱角分明的豆腐块,让我们打开眼界。哪怕只是叠个被子,教官的这种态度让我们非常敬佩,我们也在反思假如对待工作也能够像教官这样又何愁业绩压力。

  态度决定未来,第一天的军训结束了,教官让我们收获的是一种工作的态度。这次军训真的非常特别,相信在接下来的几天训练中,我们一定会有其它重要的收获。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