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喊数抱团游戏规则

喊数抱团游戏规则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3-07    点击次数:

  喊数抱团是团建活动中的经典游戏,喊数抱团游戏规则简单,能够快速调动参与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且能够提升参与者的集中注意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还能够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



  喊数抱团游戏规则:

  所有游戏参与者需逆时针围着圆圈慢慢的跑动,跑动过程中裁判会随机喊一个数字,数字是根据游戏人数而定,人多则数字大,人少则数字小。如:当裁判喊出的数字为4时,大家就需要4个人进行抱团,那些多抱或少抱的团队都算失败,需到圆圈中间接受惩罚,当惩罚完毕后,再次开始新一轮的游戏。

  喊数抱团游戏能够很好的拉近团队成员之间的关系,起到很好的破冰效果,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喊数抱团游戏的其它玩法吧!

  一、加减乘除算数玩法

  游戏规则和上面的一样,区别在于裁判这次喊的是一些数学的简单运算,如:4*2-3+5,考验大家的心算能力和注意力。

  二、文字比划玩法

  游戏规则和上面的一样,区别在于裁判这次喊的不在是数字,而是一个或两个文字,如:黄,考验大家对文字的了解和反应力。

  三、钱币玩法

  游戏规则和上面的一样,裁判会喊一个数字,而女生和男生分别代表不同额度的钱币,男生统一代表额度5毛,女生统一代表额度1块。如:裁判喊5块5,可以由11个男生抱团代表5块5,也可以由5个女生,1个男生代表5块5,这样能够很好的拉近男生与女生之间的关系。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